小孩生病跟沒生病真的差很多。

 

上星期Cherry先感冒,但不嚴重,

醫生說是腸病毒,不過破沒幾個洞,

對於進食也沒啥影響。

但是後面排隊的Sisy就不是這樣一回事了,

根據醫生的說法是後面被傳染的病毒量比較大,

嘴巴起碼也破了十幾個洞,

一整個就是脾氣暴躁+無法進食+整夜高燒,

搞得我跟翁妹妹也是都沒睡好,

Sisy因為生病變瘦,

我則是因為照顧她而變瘦(大概幾百公克吧)。

 

這就是人生,

在小孩與工作間互相拉扯,

盡力去找到平衡點,

可能我沒時間去運動,

可能我沒時間打Game,

可能我沒辦法說出國就走,

可能有些人的邀約我總是無法去成,

但是這兩個寶貝需要我們的時候,

我們都在,我們沒有Miss過。

 

寫到這,世界杯的開幕戰,

墨西哥剛踢進一球,

天殺的,我是賭南非贏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o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