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各位是否看過"艋舺",

陳漢典被抓起來用三秒膠黏住五官的畫面,

老實說是有點可怕,

這畫面也在我腦海裡留下很深的印象。

 

前幾天翁妹妹不小心把飾品丟到洗衣機裡去洗澡,

洗完後很多"鑽石"都被洗掉了,

因此我就拿著三秒膠開始做手工藝,

P1060728.JPG

結果不知道是太生疏還是怎樣的,

我竟然把手黏住了!!

P1060730.JPG

就這樣兩根手指黏在一起了,

當下我很驚恐(翁妹妹可以證明)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艋舺的陰影@@,

之後馬上上網去查詢怎麼解決,

最先看到是用去光水,

事實證明無用!根本毫無動搖!

最後是用溫水,

把整個手指泡在溫水裡,

把皮膚軟化,

然後用小刀慢慢的割,

重複個五次左右,終於把我的手指給分開了(泣)。

P1060729.JPG

人生真是走過來的,

就這樣我又多了一個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o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