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兩個小朋友的家長一定會有這樣的困擾,

大家都在做的是盡量做到平衡,

但是事實上在生活中語言上都會有小失公允的狀態。

 

大家都說我比較偏坦小胖,事實好像也是如此,

但是自從小胖進入一歲半的小惡魔期後,

我開始在轉向了,

因為依我的觀察至少瑋瑋是可以溝通的,

那個小胖完全是不理人的!

氣的是她根本就懂我在說什麼或是生氣什麼,

但是她就是偏偏要做(撕書或是亂丟東西..)

ae8e9b72d9c0c99987de7d8148205b03.jpg

照片的姿勢說明了小胖的老大心態......

 

以前瑋瑋不撕書,現在小胖以撕書為樂。

以前瑋瑋不愛看電視,現在小胖喜歡自己開電視看。

以前瑋瑋不愛喝飲料,現在小胖是看到飲料就自己拿起來喝。

以前瑋瑋幹嘛都很小心,現在是天下小胖最大,走路可以不看路的。

以前瑋瑋被兇會怕,現在小胖是打到我手痛她才怕...

 

好吧~雖然小胖目前的樣子很欠扁,

但是我還是很愛小胖的。(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o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