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5

接林小瑋下課途中,在車上閒聊
 

林小昇:今天媽媽不在家,你要幫我照顧林小胖,
    她不乖就打她屁股。

林小瑋:好,如果她不乖惹爸爸生氣的話,我就打她屁股!
林小昇:那你會不會惹我生氣?
林小瑋:有時候阿        (感覺裝傻中)
林小昇:譬如吃飯的時候阿,像烏龜一樣慢,我就會生氣。
林小瑋:(噗嗤笑)對阿,我都以為我背上有殼,變烏龜。
林小昇:(笑翻)

 

7/8

今天要去高鐵站接翁妹妹回家,車上載著林小瑋

林小瑋:爸爸,我今天考試很棒喔!
(疑?今天沒說要考試阿?)
林小昇:真的阿~那你考什麼呢?
林小瑋:這是秘密,不能跟你說
林小昇:....

過幾分鐘後

林小瑋:爸爸,我偷偷跟你說一件事喔,你不可以跟媽媽說喔。
林小昇:好阿 (有秘密要跟我分享的fu)
林小昇:那你要跟我說什麼呢?
林小瑋頓了一下
林小瑋:沒有阿,我只是想跟你說話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o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