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翁妹妹和我要去參加教會的活動,

也因此我把過去的部落格重看了一次(目前只看到前面幾篇),

結論是:人真的是會成長的。

 

從懷了林小瑋後,我開始寫部落格,

一開始很勤勞,後來因為翁妹妹也開始寫了,

我就開始慢慢的怠惰,

到現在是有FU才有寫....

 

人生真的很奇妙,

如果有文字可以協助紀錄,

那真是件不錯的事(還沒寫部落格的,快去申請)。

 

晚上去教會的小組聚會,

會後跟牧師聊了一下,

糾正了很多我所認知的觀念,

而牧師的人生可以寫成一本傳記,

在裡面可以看到深度、感動、理想、行動,

而這些好像我都缺少..

除了信仰外,我看到一個很成熟的男人,

一個很有目標的人生,一個值得去學習的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o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