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紀錄一下,最近的有趣對話,

可能不是很有梗,但是我們聽起來很好笑。

 

某天,

我與Shelly討論到生活〝情趣〞的部分,

M:『晚上門不要關,我要假扮成矇面客,拿著菜刀衝進門,然後..嘿嘿嘿~』

S:『那我會說「快來,我老公不在!」』

M:『……………..』

 

某天,

不知道在聊什麼話題或是在看電視,

M:『翁妹妹,妳人漂亮又會煮飯、會帶小孩、會整理家裡。』

(這時候Shelly很得意的看著我)

M:『但是就是脾氣不好!』(感覺有股寒風拂過我的臉)

沒五秒鐘,她說話了

S:『你除了脾氣好,其他都做不好』

M:『……………..』

 

硍!每次都輸一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o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