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都以為小朋友上課是件開心的事情,

雖然偶聞有適應不良的問題,

但是我總是相信已經算是身經百戰的Cherry不會有問題的



20081202

第一天翁妹妹帶Cherry去上課,

基本上一切正常,

下午放學,我刻意也提早回家跟翁妹妹一起去接Cherry下課,

看著在教室裡因為同學陸續離開而有點不知所措的她,

身為老爸的我,都忍不住想要好好的抱抱她,

一出到門口,就要我們抱著她,

感覺她的心理似乎有著許多我們不知道不明瞭的壓力。



果不其然第二天,翁妹妹要帶她上課,

她就出現了不願意的狀況,

好不容易半騙半哄才讓她進了學校,

卻也在學校情緒低落了一上午,

剛剛在睡前不明原因的嘔吐,

把一整晚所吃的東西全部送出來,

看著平時很愛笑,但現在卻一點笑容都沒有的Cherry,

很難過,也很擔心。



我們已經很努力的預防因為Sisy的出現對Cherry造成的心理影響,

不知道是因為年紀到了俗話"狗都嫌"的階段,

還是妹妹的出生真的讓她覺得壓力變大,

這陣子的Cherry脾氣跟行為都變的難以控制,

星期天我陪她去上課,差點腦神經爆開..



希望這是個過渡,早點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o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