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瑋瑋稍一不注意,就會變成惡魔,

所以現在我習慣稱她小鬼頭。



台灣的交通工具沒幾種-飛機、火車、捷運、高鐵,

但這些小鬼頭都搭過了,再來就是國際線飛機了。



趁著這次中秋連續假期,帶著小鬼頭去日本九州旅遊,

仗著瑋瑋的外公外婆姨媽舅媽舅舅等人都要去,

其實心中是沒有太多惶恐跟緊張的,

不過行李裡倒是有一半左右是她的物品,

加上推車,這些可真是累壞我了。

外拍擺姿勢這幾天旅遊,小鬼頭的表現說是可圈可點,

坐飛機時不吵不鬧(基本上很快就入睡了)、

坐車不鬧脾氣、下車不吵不煩,

基本上有敎就有懂,叫她說什麼就說什麼,

跟她要kiss也是來者不拒,

除了我們自己人以外,其他的團員更是對她讚賞有加,

最後一天領隊還帶著小鬼頭去散步哩~

這一切都要歸功於翁妹妹的教導(狗腿一下)。

與無嘴貓相見歡



回台灣下飛機時,翁妹妹突然問我:

爸爸,這次出來你給瑋瑋幾分?



這是個好問題,不過我也沒多加思索,

脫口而出:95分!

記得那時我說扣五分是因為小鬼頭會拿翹不吃飯,

但過幾天後的現在,我倒覺得是小鬼的脾氣養大了,

可能是大家都對她太好,回來後一兩天,

還會瞪我!@@



看來要收心一下了...

全家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o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