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



看著這張照片我可以發呆傻笑好久..好久。



前幾天也去醫院學習怎麼幫妹妹洗澡,

粗手粗腳的我雖然步驟都沒問題,

但是力道的拿捏跟小細節實在讓我吃盡苦頭,

太大力怕小櫻桃不舒服,

太小力又怕從手中滑下去,

看護士示範只要五分鐘的洗澡,

換我上場硬是搞了十五分鐘,

而且還滿身大汗,

搞的病嬰室裡的護士跟家屬都笑了起來....

這就算了,

翁妹妹小姐還在旁邊給我加油添醋,

真是不給面子!!



這種事情一回生二回熟,

沒問題的啦~口亨

給我記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o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