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林爸林媽在我跟翁妹妹間還製造了不少的"話題",有

時候我還真的挺無奈他們的無厘頭,也許是因為只有一個小

孩的緣故,他們管的家務事就比較多點,不過我還是得感謝

他們對我們的照顧與關懷。還記得不久前,才因為老爸的一句無心話,我跟翁妹妹爲此

大吵一架,事後我也跟老爸溝通過了,但是我還是覺得這種

草根性的想法其實比較難去請他們做修正,也只能我自己見

招拆招了。



離題太久,回正題。



話說今天晚上我們跟老爸老媽一同出去用餐,席間說到老爸

工作的歷史,從一個公司的小組長到現在自己是老闆,翁妹

妹就問說那現在賺的錢有以前多嗎?只見老爸笑著說以往每

年都能賺點,但是今年沒有賺。正當我跟翁妹妹要往下追問

何以今年沒賺錢時,老爸突然接著說:「今年沒賺到錢,但

是賺到個媳婦,明年也不會賺錢但是會賺到個孫子,很值得

。」當下我跟翁妹妹都覺得老爸的嘴巴變甜了。



也因為老爸一席話,今晚還真是個美好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o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