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寶寶的性別是男是女很重要嗎?那這一胎的小寶寶是帥氣

的小男生還是美麗的小女生呢?我想很多人除了好奇還會替

翁妹妹擔心的,畢竟我是獨子,是吧?!其實這問題我很早就問過自己,翁妹妹也有稍微試探了爸媽

的想法,對我來說是男是女,並不是那麼的重要,簡單點說

就是我沒有那種重男輕女的想法,小寶寶註定就是要接受我

的溺愛的,哈~!



如果是小男生,對翁妹妹來說壓力也許會小一點,這方面不

是來自爸媽,而是來自我們當小孩的給自己的一點小壓力。

如果沒意會錯,我覺得爸媽還比較希望是小女生呢!(不知

到是不是看到我這小孩沒啥長進,不如生個女生還會撒嬌@@)。



小丸子!不要挑剔我家小朋友的長相阿~不管是她還是他,

一定都是可愛懂事又愛笑的小孩,妳也註定要當乾媽的啦~



紀錄:我賭男生,翁妹妹賭女生 $1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o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