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標題後,請不要懷疑自己的猜測,

我們有寶寶了。



這是預料中,卻也是意外,因為原本我們打算順其自然的,

但是婚禮結束後一個月,我們覺得應該給自己多一點空間跟

時間來準備,當然也是倆個愛玩的大人給自己的一點自由,

不過似乎這冥冥之中就已經註定了,在MC週期遲到了兩星

期後,在用驗孕棒驗了兩次還是不確定後,我們決定前往醫

院去獲得最後的結果。



這不是我這輩子第一次進產科醫院,但是卻是我最緊張的一

次,叫診時翁妹妹先進去,我關好手機後隨後進門,馬上

就聽到醫生愉悅的口氣說:「阿茹的老公嗎?恭喜妳們有小

寶寶囉!我們來看看小寶寶在哪?」



還記得我當時只有傻笑,跟著醫生的指示看著螢幕上的小點

,去想像那就是我們要孕育的生命,出門後,我抱著翁妹妹

在樓梯間流淚,心中滿滿的感動跟開心,言語實在很難表達

出感受,擁抱就是最好的表達了。



所以現在我們要跟認識的朋友們說:「我們有小猴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o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