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往 -> 結婚 -> 生小孩

我想這是大家必經的過程(一般人而言,也許順序會變,也會少掉某樣),

我屬於腳步快的,所以現在已經完成任務了,

朋友們陸續的開始進入這樣的循環。

 

法拉利先生是我當兵的同梯,

在我的同梯好友裡,他算是晚結婚的,

其他三個,兩個已婚,另一個是他家女王還不打算婚...(也不考慮他家男人快不行了!)

兩個已婚的,有一個有小孩(跟我家小惡魔一樣大),一個在努力生小孩。

 

法拉利先生也是我大學的同學,

在我的同學好友裡,他算是早婚的!

至少在我們所謂的小團體裡,

他是僅次於我第二個結婚的~

 

法拉利先生喜歡怎樣的女人,

一直都是我們同梯的討論話題,

甚至我們曾經很擔心他是否會光棍一輩子,

不過看來我們多慮了。

 

他的戀愛次數不多,但每次都很認真(誰不認真阿!!)

她的戀愛時間不長,但是已經做好進入婚姻的打算了。

 

在打這篇文章的同時,我發現法拉利先生的戀愛史都跟我有關係,

因為是我慫恿他一起考試,所以他才會遇到前女友~

而現在的女友則是我們一同去帛琉玩時認識的.....

 

總之祝福法拉利先生,即將在月底成為"人公"的男人,美滿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o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