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翁大姊來訪,

一方面也是送上瑋瑋的生日禮物,

在此感謝翁大姐贈送的小朋友游泳池一組啦^^~

我想這對愛玩水的瑋瑋來說是再適合不過了,

也是在這腸病毒肆虐期間最好的禮物了。



本著不往室內空間去的前提,

我們本來是要往古坑去喝咖啡的,

不過因為忘記店名,

因此打去詢問林Mandy,

結果因此把行程改成去新社的又見一炊煙,

一來比較近,二來也是最近mail熱門的地點呢!

20080706

大家都看到照片了,應該不用我解釋了吧~

當下有點錯愕,

不過翁大姐說的好,

店家也許是要維持一定的用餐環境吧~

我們不是他們的顧客群啦~唉!



其實我有點小悶,但是不知道在悶啥....

當然,咖啡還是要喝的,

附近可以喝下午茶的地方應該是十根手指也數不完啦!

所以我們就改前往古典庭園的天籟園囉~

可惜的是滂沱大雨讓我們無法在戶外好好的喝咖啡,

否則還算是個不錯的地方,消費也不算太貴。



回家仔細想想,

我終於知道自己在悶啥了,

其實以那的價格跟服務水平,

我大可以在台中的餐廳好好的喝下午茶,

另外就是下午茶時間,

我想應該也有許多爸媽帶著小朋友出來散步遊玩的時間吧~

這樣的限制的確對我們來說很不方便,

且限制到12歲已相當是國小六年級的歲數了,

我想我踏進一炊煙時間應該是13年後了吧^^

誰叫我有還沒讀國中的小孩哩~



話說回來這本來就沒有誰對誰錯啦~

所以以上請當作我這個爸爸的小小抱怨,

感恩。



p.s 本來翁妹妹找我下下星期六,兩個人去一炊煙,

不過...."No!",因為很多事情只是情緒上的問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o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