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是公司的春酒,

根據傳統就是全家大小出遊的日子囉~



行前一天,瑋瑋還在感冒中,

其實是很想放棄前去的,

但無奈目前的我暫任公司的福委,

豈有不參加的理由!?

只好也帶著瑋瑋一同前去。

20080216



公司出遊,最好的事情就是小朋友很多,

所以瑋瑋會粘在小朋友的群體裡,

我跟翁妹妹就可以比較輕鬆了。



這次的目的地是新竹的尖石鄉裡的錦屏村,

要不是我要找行程,老實說搞不好這輩子都不會來這,

風景不錯,就是住宿貴了點,

差不多的錢,我越來越想出國了 > <

最開心的就屬瑋瑋,可以一天洗兩次澡,

樂的哩~玩水玩到不想出浴缸!



兩天的行程說滿不滿,但是也把我跟翁妹妹搞的很累,

加上瑋瑋最近坐在安全座椅上的時間開始縮短,

這更讓翁妹妹辛苦萬分,

我則是開車開的累..



唉~誰叫我是福委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o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