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我選舉前許願,小馬哥選上我才要寫網誌..(被翁妹妹踢了@@)

其實是我們最近都很乖,沒有到處跑..(被噓了。)

好!是我又偷懶了..(掌聲響起@@)



20080323-1這次算是美食之旅了,

晚餐是玉喜飯店的港式飲茶,

份量不多,但是好吃,

去的大都是熟客比較多,

瑋瑋吃的很開心,也跑來跑去跑的很開心。



隔天午餐是SOGO的Afternoon Tea,

這個瑋瑋更開心,因為有她最愛吃的麵,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麵不用咬就可以吞下去,

只要遇到麵,瑋瑋就可以吃上大大一碗!

老是被醫生說小胖,可不是浪得虛名。



吃飽後,本來想說要去土城的桐花公園走走,

不過到半路看到貓空纜車在山間上上下下,

就臨時決定來去搭乘貓纜,來當那三百多萬人之一,

例假日難免要排隊,不過速度還算快,

排一個小時就搭上,

瑋瑋一上去就緊抱住媽媽直說"怕怕",

沒三分鐘,就自己在纜車裡爬來爬去了,

恭喜瑋瑋又消去一樣沒搭過的交通工具了。



晚餐吃鼎泰豐,這是我跟瑋瑋第一次吃,

對瑋瑋來說沒有太多感覺,

我可是感動的哩~(好像鄉巴佬),

好吃的小籠包跟排骨蛋炒飯,

也好貴....



瑋瑋會說的話越來越多,

理解能力也常會超乎我意外,

運動神經更是強,

從練習走路到現在會跑,

幾乎沒有摔倒過。

20080323-2

強者瑋瑋是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o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