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跟洪香魚小朋友去豐原騎車後,

心中的小惡魔出現敗家的慾望,

起因是因為小白加上我新買的小紅放不進我的後車廂,

這樣一來,一旦要兩人同行到外地騎車,

勢必只能帶一台去,另一台需要想辦法,

於是乎,我把小白出賣了,

換回小藍....



台北自行車之旅



雖然很勉強(應該是不熟練),但是我還是把小紅跟小藍放進後車廂,

這次是帶到台北去,

計畫是征服聞名全台的大稻程-淡水自行車道,

不過,老天爺倒是很知道我跟翁妹妹的實力,

怕我們自己說出放棄的話,半路就先下起雨了^^,

不論結果,這也是目前我們騎過最遠的距離了,

以往都只是當成休閒,未來要當成運動了!

(低頭看著肚子)



在這一定要介紹一個媲美瑋瑋的未來諧星,

大家都說我們家瑋瑋以後一定是個走搞笑路線的人,

那你們一定沒看過這傢伙,

他是荔枝哥哥的小孩,名字叫翔翔,

超級鬼靈精怪到一個極點的小孩,

他的挑眉動作更是一絕,

當天我看過後,我直覺認為他會成功的,

真的!有想要當經紀人的,現在可以快去簽他。



一定要比讚的翔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o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