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之前每次抱瑋瑋出門,

原本在家生龍活虎的她,

一到了外面就成了一個膽小鬼,

只會眼睛咕嚕咕嚕轉動看四周,

那嘴巴就是怎樣都不會出聲,

我們一致認為瑋瑋是遺傳到我的個性..

害羞啦~

tunghai這星期天我們帶瑋瑋出去"放風",

此次的地點是東海大學,

去沾沾書香氣,

看以後會不會比較會讀書...(我想太多了)



突然間,

瑋瑋無預警開始咿咿啊啊的,

偶爾伴隨著尖叫聲,

看來這小鬼開竅了...



晚上帶她去逢甲夜市逛(其實是我想吃成龍雞排),

就在排隊買雞排時,

在嬰兒車上的她也沒閒著,

開始尖叫...

逛街的人群被那尖叫聲吸引,

突然間有數十雙眼睛往我的方向看來,

那感覺還真是妙。



不過,

我腦袋回想起,

每當在路上或是餐廳聽到小孩的尖叫聲時,

我都會碎碎念小孩沒禮貌、大人不會教,

以後,該不會變成我被人在背後碎碎念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o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