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群好友約好了,

2007一起到帛琉跨年,

只好請外公外婆出馬來幫我們小倆口解套。



GoPalau其實出國在外,

我並不像翁妹妹一樣擔心或是想念瑋瑋,

因為我知道外公外婆會好好照顧她的,

且我們也買了國際電話卡,

每天三分鐘跟台灣連線,

了解瑋瑋每天的狀況。



回國當天,

到達家裡都已經凌晨一點了,

先把行李放一邊,

進到房間看瑋瑋,

我竟然留下眼淚耶...

感覺剎那間所有的思念都湧上來,

好久好久沒有看見她,

沒有好好抱她....



好吧~我想我有點神經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o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