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肚子一天一天的長大,翁妹妹也準備要封關了。



名詞解釋:封關?

因為翁妹妹每個月都會有固定的聚會,少則一次,多則兩到三次,

但是肚子已經快要頂到天的翁妹妹,已經無法負荷太多的運動量,

因此在六月過後,將不在前往北部或是其他地方了。



到時候歡迎舊雨新知到府探望。封關前的最瘋狂之旅,是拉拉山的高空彈跳。



這個瘋狂的念頭是某男跟某女的願望,也要知道大家的膽量如何,

而衍生出來的。到目前為止,除了一個名叫黑山豬的好男人還在撐,

其他的男人都"撩"下去了,連我這有懼高症的準爸爸都要下海,

本來還想說用「為了小寶寶著想,我這個準爸爸不跳。」

不過男人的面子要顧,硬著頭皮也只好上了。



當我腦海裡去模擬那跳下的那剎那,我腿都軟了,

但是我堅持一定要自己跳下去,而不願意別人推我下去,

你們這些人給我記住啦!別推我!

等我調好呼吸、準備好我自己會跳的@@





喔!對了,不要緊張,翁妹妹不跳。

(話說回來,誰敢讓她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o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