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四月初,距離妹妹"出世"剩下四個月了,

很快吧~我跟翁妹妹結婚也不過是去年十月的事,

結婚不到一年,我們就有個漂亮的小寶寶了。



最近也開始想到產假怎麼請、到時候保母要請誰等等的瑣碎問題,

看看週遭的人,很多人都還在情海裡打滾,

要不就是拿出很多理由來解釋為何到現在尚未結婚,

跟這些朋友比起來,我很幸運,

我有家裡的幫忙、有體貼細心的女人,

現在又有可愛漂亮的寶寶,

如果說人生是求一個圓,

那我的圓已經可以說是完成了。



OS:我好像很容易滿足耶.....我的A3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o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