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的媽麻

雖然是孕婦、雖然行動不方便、雖然會很累;

詢問過醫師、查過資料、做好心理建設;

媽麻想要出國的心是永不改變的。



因此趁著這次的公司旅遊,帶著翁妹妹去走走,

回來後妹妹出生到滿週歲,我想我們也許都沒有機會出國了@@



這個行李箱是我們為了去歐洲準備的,非常的大,

因為是為了要應付歐洲的十天旅行物品,

這次我們本來規劃兩小箱,但是衣服塞一塞後,覺得太小,

所以就拿出鎮旅之寶超大旅行箱。

各位看官可以發現,除了放我跟翁妹妹的東西外,

裡面至少還有一半的空間,為什麼呢?



因為翁大戶接受了許多朋友的訂單,要去代購!

我稍微看了一下清單,從化妝品到名牌包包應有盡有,

我還真擔心我的日本行變成購物團,而且還看不到自己想要的東西@@。



想不到翁妹妹與迪士尼卡通人物的合照是大肚子照的,哇哈哈!

親愛的妹妹,明天爸拔媽麻就要帶你去日本玩囉~



註1:我會小心保護小寶寶跟翁妹妹的^^,大家請放心。

註2:葛瑞絲小姐~我們家林糖糖就麻煩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o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