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riorityseat

小寶寶現在已經五個月大了,有人說翁妹妹肚子小會藏,但

是事實上我發現同是身為女性的人,比較容易去看到那不是

很明顯的小肚肚,這話怎說呢?請聽我道來..



前幾天跟翁妹妹去台北,礙於台北的交通實在很壅塞,且停

車費又貴,因此我們將大白婷在距離東區較遠的停車場,搭

乘捷運前去。



其實我們一直都沒想到要去坐博愛座,一直沒有想到要請人

讓位給翁妹妹坐(這好像是我的疏忽。),但是當翁妹妹站

在擁擠的捷運裡時,有個媽媽讓位給翁妹妹坐耶!據翁妹妹

表示,那個媽媽也是看了幾次她的肚子,才敢確定的站起來

讓位,那時真是感動,原來冷漠的台北街頭還是有人會注意

到身邊需要幫助的人。



我跟翁妹妹很壞,出捷運時,還在討論萬一那媽媽認錯了,

會遭受怎樣的下場...(我承認我們不太成熟@@)。



另外就是隔天當我們用完餐後,小弘搭著翁妹妹的肩正在聊

天,突然在某餐廳外招呼客人的阿姨,喊了我們,問翁妹妹

是不是懷孕了(這時我們都覺得阿姨是要介紹餐廳補品),

然後就很認真的告訴我們孕婦是不能被搭肩的!微笑點頭表

示了解後,我們還是又很不成熟的討論為何不能搭肩@@

但是還是很感謝那位阿姨的告誡,我們會小心的^^



題外話-

生活中有些人有些事都需要我們一點小幫助,因為我們的幫

助會讓這社會更美好,當你有機會幫助別人時,請不要害羞

不要猶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o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