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在朋友家中看到一篇報導,懷孕的前三個月是胚胎成長

期,在這期間高蛋白營養食物的攝取是非常重要的,因為會

關係到以後小朋友的腦袋發展,換言之就是聰不聰明看這期

間啦~於是乎,家裡有來自西方的營養食品,有來自東方的

中藥補品.....



看到這些數量不小的各式補品,我還真是嚇了一跳,這可不

是平時生病的數顆藥丸,這個量應該是倍數吧!中西合併的

混藥也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我還很擔心的問翁妹妹:

「妳有辦法吃那麼多藥嗎?」

結果翁妹妹很有信心的告訴我:

「那是小CASE啦~」



想不到媽媽爲了小朋友還真的可以什麼都忍受耶~

好偉大...那我哩?我還有什麼可以做的或是做的更好的,看

來是要好好的思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o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