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夠逼哀的,公司沒冷氣躲到的麥當勞,
麥當勞裡人多電腦多,
我想家裡或是公司沒冷氣的都出來避暑了。

最近大家老是跟我說我很偏心,我都對小胖比較好...叭啦叭啦之類的,
當然,我的理由是千百種,
反正一定要死不承認就是了,
不過仔細的去想想,我抱小胖的次數真的比較多,
我親小胖的次數也比較多,
好吧~我偏心了。

這幾天瑋瑋去花蓮,
兩個大人應付一個沒有太多需求的小孩,
真的是綽綽有餘,
每天必做的就是打電話給在花蓮的瑋瑋看她今天去了哪些地方,好不好玩之類,
而幾乎每次瑋瑋說完電話都會流淚說想我們,

我真的很想瑋瑋,不過偶爾讓她出去外面玩,
不用每天面對幼稚園的環境及功課是件好事,
期待星期六去宜蘭接瑋瑋回家囉~

_MG_676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o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