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081



不知道是我的照相技術不好,還是相機不好@@,其實翁妹

妹的肚子已經到了藏不住的地步了,但是我拍起來的照片好

像還是肚子小小哩 ...> <...。翁妹妹還是很愛漂亮的,很在意自己身材的變化,不能拍到

臉,不能拍到腿等等,反正規矩一堆,不過還是得體諒她囉

!現在肚子裡可是我的寶貝女兒,在這不能忘記補上,她也

是我的寶貝老婆,要不然她又要跟女兒爭風吃醋了。



像現在為了明天要去台北,她試穿的衣服大概超過五套了吧

!還沒決定要穿哪一套,要怎麼撘,偶爾還會報怨哪裡不好

看。



每穿一件就問我一次好不好看,但其實我又很不相信自己的

眼光,每次的回答都好心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o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