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翁妹妹告訴我她做惡夢了,她夢到她自己流產了!一向

很會胡思亂想的她,我可以感受出她的恐懼與不安,雖然只

是一個夢,但是我想這個夢讓我們都有些感觸,翁妹妹的部

份已經在她的空間寫出來了,因此我就做個轉貼,而我呢?



我覺得孕婦真的很辛苦,我想我也忽略了孕婦心理上的所承

受的壓力,生理上的我們可以清楚的看見,甚至可以解決,

但是心理上我的確有些忽視了,不管是怎樣的事情觸發了這

樣的夢,我跟翁妹妹都會以更正面的態度以及愛去看待,也

希望妹妹能跟我們一樣努力。



翁妹妹加油~妹妹加油....我也要加油^^-------------------轉自翁妹妹MSN-----------------------------------



夢裡哭到歇斯底里

嚇醒後寧靜的夜裡只有我心臟大力的跳動聲



我張大眼睛看著房間

拼命喘息的平息情緒

輕輕摸著肚皮跟著妹妹說

妹妹不要怕

媽媽好愛妳

我只是做惡夢



轉身抱著猴子尋求安慰

可是整夜展轉難眠



經由這個夢

我才感受到我的母愛

本來只是發現自己身材的不斷改變而情緒煩躁

忽略了新生命的重要

可是做了這個夢

我真的覺得妹妹比什麼都重要



也許妹妹透過這個夢跟我抱怨

希望我多注重她一點

不要一直想著那些無聊的生理問題



妹妹

媽媽收到了

我會改進

你不要嚇媽媽

我不會再抱怨你讓我變胖不舒服了



請你好好健康平安的長大

讓我跟爸爸好好照顧妳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o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