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公園運動陪翁妹妹散步時,翁妹妹說最近常做夢,每

天都被做夢跟上廁所搞得睡眠不足,連早上開車都想睡覺!

現在四個月就那麼嚴重了,那往後的六個多月怎麼辦阿@@

,我也知道讓孕婦開車是很辛苦的,讓孕婦上班是很辛苦的

,誰叫現在生活壓力那麼重阿~(小抱怨)

說到作夢,其實說真的我們並不是天天都會想起小寶寶是男

是女的問題,頂多是朋友問起我們會說說自己的想法,但是

我跟翁妹妹跟林爸爸都做過孩子的夢,而且都是帥氣男寶寶

,因此根據古今中外不變的繆論"夢與現實相反",我們都

判斷會是女寶寶,等待這星期五答案揭曉囉!



除了寶寶的性別外,翁妹妹還會夢到號碼,不要懷疑就是樂

透號碼,記得應該是同一個夢...,被三條蛇壓等等之類,起

床後翁妹妹就報給我五個號碼,然後我這個人就是散了點,

雖然翁妹妹交代要買要買,但是我還是忘了,翁妹妹的同事

有聽話去買,結果開出來後還真的中了三個號碼400元,

金額不大不過倒是滿震撼的,要是那麼準的話,我下次準要

下重注去買。



三條蛇中三個號碼,下次要辛苦翁妹妹被六條蛇欺負了。

(其實說穿了,只是兩個有生活壓力的夫妻異想曲...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o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