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進公司開完會後,習慣性的我都會打通電話給翁妹妹看

她進辦公室了沒,今天也不例外。

『早阿~』每天固定的問候語。



「早,我跟你說喔」翁妹妹音量突然變興奮又變小聲,這時

候我就會聯想到翁妹妹公司的一群寶貝同事不知道又搞什麼

怪,或是隔壁的小紅媽媽是不是又洩了老公的底。



『怎麼了?』等待聽笑話的心情。



「我有感覺到小寶寶在踢我耶!」 !!<--我的心情驚嘆號。



「早上我開車的時候,因為安全帶的位置比較下面,好像有

壓到小寶寶,結果他就不舒服的踢了我耶!還咕噥咕噥的報

怨,我確定這不是肚子餓發出的聲音!」真不愧是翁妹妹都

知道我會說出什麼話,還先下手為強,哈!

~以下略~



這就是翁妹妹感受到小寶寶胎動的初體驗。



最近我也會很三八的湊過去想要感受胎動,不過老是聽到肚

子的咕嚕聲,又不確定咕嚕是來自媽媽的肚子還是小寶寶的

活動,我都會覺得是媽媽的肚子餓比較有可能,HaHa



看來要趕快去買音響了,小寶寶越來越清醒,也到了可以感

受外在的時候了,要開始給小寶寶聽舒服的音樂聲囉!家裡

那台翁哥哥的音響,不知為何故障,按鈕的功能都錯亂了@@

,快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o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