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卡片
羞

婚後的第一個情人節,也是懷孕後的第一個情人節,雖然現

在大家的焦點都在小寶寶的身上,但是千萬不能忘了辛苦懷

著小寶寶的"大肚"婆,當然不能例外的要搞點小浪漫囉!...

在薪水沒有變多,但是開銷越來越多的狀況下,過節日就要

動點腦筋囉~

很不巧的翁妹妹情人節的夜晚要上英文課,所以我也偷偷省

下情人節大餐的費用了(呼!),不過我可是沒有偷懶的喔

!下班時先到對面的麵包店買了個提拉米蘇的小蛋糕,然後

在路上去書局買卡片,老實說情人節的卡片也貴的驚人,手

工製作的一張要50~60元,我的天阿~而且樣式真的不

多,不知道是不是情人節大家已經習慣送禮物不送卡片了,

沒有市場因此沒有廠商..



最後我決定買了一張印製的卡片,因為上面的兩顆飛翔的愛

心跟配色都讓我覺得挺甜蜜的,且我自己也覺得情人節重視

的應該是心意而不是禮物的貴重或是花俏(這是我自己想的

理由,哈哈),然後再去花店買了必備的花,當然,我只買

了三朵,因為心意最重要嘛!浪漫可不是用錢去砸喔!



總觀我的禮物有花,巧克力一顆,提拉米蘇蛋糕一份,卡片

一張(最具殺傷力的浪漫),ha~感動吧!



耶~!?我的禮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o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