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070



這是寶寶三個多月的照片,已經可以很清晰的看出輪廓了,看

不出來的請打電話問我@@。



看到照片中的手腳會揮動,那種感動真不是可以用言語來形容

,一天比一天更清楚的成型長大中,彷彿在告訴我們她已經迫

不及待的想要來到這個世界。很多人問我寶寶是女生會不會很失望,在這還是要做個解釋





其實我本來的觀念還是會希望第一胎是男生,因為可以減低

我和翁妹妹的壓力,但是後來我仔細的去思考,以及兩邊的

爸媽都喜歡女生的狀況下,我現在的想法反而是女生比較好

,翁妹妹說的沒錯,我以後一定是寵女兒的爸爸,這是我的

弱點阿!



女兒耶~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o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